【主题教育重调研】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29      访问次数: 10

6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胡永政、党委副书记经理赵士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边、党委委员副经理郭宏斌出席会议,其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永政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胡永政、赵士德、吴边和郭宏斌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所学所悟和调研实践,围绕“化党支部建制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学科方向培育与高层次队伍建设”“优化学风建设与访企拓岗提升就业质量”“补缺补短评估指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专题,就调研凝炼的问题,问题原因分析和解决的对策举措取得的实际成效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者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意见。

胡永政强调,要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把调研的“问题清单”变成推动工作的“项目清单”,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高度重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本着问题导向工作要求,精心谋划调研选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到兄弟高校走访等形式开始调查研究,取得了丰富调研成果,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报告,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一次成果转化促进会,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并深化“问题导向”调研工作,以高质量调研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